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开启左侧

重庆超雅超声波去眼袋,是不是很漂亮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30 17:4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          去眼袋前我的眼袋是这样的: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  眼袋只要长出来,想要去掉就不是那么容易了,也就真的成为了你的麻烦。所以啊,眼袋还是没有的好啊!哈哈,这不是废话嘛,谁没事喜欢长眼袋啊!我也是尝试过百般方法都没法消除眼袋的人了,最后还不是靠超声波去眼袋手术解决的呢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  超雅医学美容院这边的咨询师服务态度挺好的,只是说话声音有点小啊。可能人家说话声音不小,只不过在超雅的顾客太多了,吵吵嚷嚷的,听不太清楚。当然了,也许是人家咨询师妹子天生那么大嗓门啊,让人家突然大声说话人家也有点不习惯吧。反正啊,给我咨询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的妹子服务好是好,也很有耐心,就是说话声音不够大哈,哈哈,妹子希望下次去时还是你接待我!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 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本来就是设定为超微创的去眼袋术,所以疤痕什么的不会存在的,就是刚做完时红红的罢了。术后刚做完的照片忘记存了,只有术后第三天的: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  可能是眼袋没有了,心情舒畅的原因吧,我这几天的睡眠质量老好了。以前经常半夜醒来,一醒来就睡不着了,有点神经衰弱的症状。而超声波去眼袋后,可能眼袋这个事情解决了,心里没负担了,睡眠也好了吧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  不过,大家看啊,这才术后第三天呢,眼睛就跟之前差距这么大,一下子年轻了好多呢,不得不说超声波去眼袋效果就是好啊!

          超声波去眼袋术后第六天: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  可能是睡得好的原因吧,感觉自己最近很有活力啊!状态也跟着变得好了不少呢,哈哈!!!以前不怎么喜欢拍照,不喜欢笑,现在完全朝着反方向发展啊!

          超声波去眼袋术后第十天: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  超声波去眼袋十天啦啦啦啦~~看照片,是不是很漂亮啊 哈哈~~~值得注意的是超声波去眼袋是重庆超雅梁医生(0 2 3 - 6 7 7 3 9 1 3 3唯心:c q c y z x m r 1 1)和彭医生(电话:0 2 3 - 6 7 7 3 9 1 3 3 唯心:pw0 2 3 - 6 7 7 3 9 1 3 3)的专利技术,去眼袋只有重庆超雅及其分店能做。

    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去眼袋  技术支持:加田小店    ( 粤ICP备17077483号-1 )